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我为评估做贡献”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日期:2024年03月15日】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李静】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引导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审核评估工作。3月13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我为评估做贡献”学生干部动员大会。学院有关教师出席,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个部门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专职辅导员王华雪主持。

会上,王华雪强调了此次评估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够起到带头作用,积极开展校园文化活动,建设“人人讲勤奋学习,班班创优良学风”的良好氛围。随后,各部门对本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梳理和汇报。王华雪要求易班工作站各成员积极组织线上常态学习,把审核评估的有关要求传达到每个学生。学生会宣传部门要认真做好宣传工作,将有关审核评估工作做到立体式宣传,确保每位同学都能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生会指导老师王丽萍作总结讲话,并再次强调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对学生会后续的工作安排作了详细地指导。

此次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审核评估的积极性,引导资环学院的同学们深刻认识和领会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自觉落实相关要求和规定,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校兴我荣”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李静 赵健 审核:沈树周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