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开展庆祝三八节“踏春寻莓”品享采摘活动
【日期:2024年03月15日】 【单位:体育教学部】 【作者:闫松】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这个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季节里。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体育教学部女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加强交流,增进友谊。3月13日,体育教学部以“采摘美好,收获快乐”为主题,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踏春寻莓”品享采摘活动。

女同胞们彻底放下了工作带来的疲惫,放飞心情,驾车来到稻生一花果园,零距离感受田园风光,大家边摘草莓边欣赏美景,亲身体验劳动的快乐,往日的工作压力也得到了尽情释放,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轻松快乐的草莓采摘活动,让大家放松了心情,增进了交流,树立了团队意识,也为女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带来一丝乐趣,一份甜蜜,一份温暖,为更好投入工作注入新的活力。(特约通讯员:王杰 审核:王松华 摄影:闫松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