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外国语学院开展听课评课活动
【日期:2024年04月02日】 【单位:外国语学院】 【作者:吴远青】

秉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理念,结合本次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3月19日至3月28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听课评课活动。本次听课评课活动以教研室为单位,以课程群为小组开展,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各听评课小组进行指导。

各听评课小组教师以具体的教学内容进行课堂教学展示。在展示过程中,外国语学院教师精神饱满、教态大方、教学目标明确,教学设计合理,教学环节衔接紧密,教学内容充满知识性与趣味性,教学过程注重将知识传授、能力培养和品格塑造有机结合,能够充分利用信息技术进行课堂互动。每位教师展示结束后,同组教师重点从课程思政、教学内容、教学态度、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教师们互相讨论,交流自己的思想和看法,研讨氛围和谐热烈。参与听评课的党政领导对教师的授课和评课进行了点评。

本次听评课活动为外国语学院教师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共同促进的舞台。各位老师将以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提升育人本领,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水平和层次。(特约通讯员:吴远青 摄影:刘蕾 关峰 冯环环 审核:刘萍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