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三类以上纵向科研项目中期检查及省教育厅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年06月04日】 【单位:科研处】 【作者:科研处】

各单位、部门:

为加强科研项目的过程管理,提高项目完成质量,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和相关文件规定,学校将开展三类以上科研项目中期检查及省教育厅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范围及要求

1、中期检查范围:所有未申请结题的三类及三类以上纵向科研项目(2019-2020年度教育厅科研项目除外)。

2、中期检查工作程序及相关要求:请项目负责人按要求填报《安徽科技学院科研课题年度进展报告》,并提交项目所在单位一份纸质年度进展报告及成果复印件;项目所在单位根据项目进展情况签署意见。

二、结题验收工作程序及相关要求

(一)检查范围

1、2018年度及以前所有未结题验收的高校自然科学和人文社科研究项目均在本次项目验收范围之内。

2、2016年度及以前所有未结题验收的高校自然科学和人文社科研究项目务必参加本次项目验收,如不参加验收或验收不通过,学校将终止该项目,并上报教育厅。

3、2018年度如本次不能结题,请项目负责人提出延期申请,项目最多可延期1年。项目延期需提交一份纸质版延期申请表。既不申请结题,也不办理延期手续的项目,视为自动放弃,学校将终止该项目,并上报教育厅。

(二)相关要求

1、《结项报告》中涉及财务审核盖章、外语专项涉及上海外研社审核盖章需结项申请者本人自行办理;

2、依据项目管理规定,项目成果中出现以下情况,科研处不予受理其结项材料:主持人没有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成果;成果没有课题名称及编号;成果与科研项目无相关性;成果没有达到各类项目的结项要求。

3、结项申请者将《课题申请书》、《结题报告》、《项目成果》装订成册一式两份,并将结题材料装入牛皮纸袋中,纸袋左上角要标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主持人等信息。

4、重大项目结题参照重点项目结题程序与要求,但重大项目必须会评答辩结题,请重大项目主持人提前做好会议答辩的材料。

三、时间要求

请项目所在单位于6月30日前将上述纸质材料报送至科研处,并将《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统计表》和《三类以上科研项目年度检查统计表》电子版发送科研处邮箱:keyanchu2036@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科研处

                         2020年6月4日

  • 附件【表格.zip】已下载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