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蚌埠市经开区专利资助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年08月16日】 【单位:科研处】 【作者:】

各有关单位:

接蚌埠市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知,经开区2019专利资助申报工作现在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区级专利资助对象及其标准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在蚌埠市经开区范围内申请获得发明专利实质审查通知书的申请人,每件给予3000元资助;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的发明,每件给予1000元资助。

二、申请人报送区级专利资助的材料要求

1、区级专利资助申请表;

2、发明专利实质审查通知书和发明专利申请(第一、第二页);实用新型授权证书的第1页、第2页(摘要页)复印件;

3、2019年区级专利资助汇总表及电子版。

4、企业申请营业执照复印件、事业单位提供单位法人证书;

5、对于一项专利有两个(含)以上专利权人的申请,相关的证明材料还应包括申请人以外其他专利权人的委托领取专利资助的委托书原件和其他专利权人的营业执照(身份证)复印件。其中委托书应标明共有专利的具体名称、专利(申请)号、专利权人、委托领取专利资助的委托关系以及所有共有专利权人的签字(盖章)。

请符合申请条件的老师严格按照要求准备相关材料,认真填报申请表格,并在825日下班前将所有申报材料纸质1份交科研处214室,电子版发送至keyanchu2036@163.com。逾期不予补办。

联系人:邹小锋

电话:0550-6732201。

                             科研处

                            2020.8.16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