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安徽省“纪录小康工程”相关材料的通知
【日期:2021年01月22日】 【单位:科研处】 【作者:邹小锋】

各有关单位:

为配合做好我省“纪录小康工程”相关工作,现将报送有关材料的事项通知如下:

需报送的材料

1.全省公开发表或出版的关于小康社会的权威性强、影响力大、有学术深度的理论文章、专著。

2.有关小康社会的研究项目(包括但不限于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省社科规划项目)成果、研究报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百城千县万村”调研报告。

3.能够反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进程和伟大成就的大众读物。

间跨度

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2012年)以来小康进程中形成的有关材料。

其他事项

本次提供的所有材料将用于建设我省“纪录小康工程”数据库,有关版权问题将在后续工作与单位对接。各单位务必于224日前将《安徽省“纪录小康工程”相关材料汇总表》和所收集整理的材料(如专著、研究报告、论文等)电子版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keyanchu2036@163.com。联系人:邹小锋, 0550-6732036

附件:

  安徽省“纪录小康工程”相关材料汇总表.docx

                                                                                                                     科研处

2021.1.22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