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年02月26日】 【单位:科研处】 【作者:】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

根据省规划办的最新通知,现将学校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1. 2021年对考古学、统计学、人口学、世界历史、外国文学、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语言学和体育学等8个学科实行网络申报评审。凡申报以上8个学科的申请人,除需准备纸质材料外,还需要登陆全国社科工作办网站主页(http://www.npopss-cn.gov.cn/)的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咨询电话:400-800-1636)填报相关材料,平台开放时间为3月5日至15日。根据规划办时间要求,以上8个学科,学校截止日期为3月8日。

2.需要报送的纸质、电子材料分别如下:

纸质版材料包含

1)所有学科报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2020年12月版)1份,活页2份,活页夹在申请书内,采取“1夹2”的方式叠放。

2)除考古学、统计学、人口学、世界历史、外国文学、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语言学和体育学等8个学科外的其他学科,另外再报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2020年12月版)1式5份,活页5份,活页夹在申请书内,采取“1夹9”的方式叠放,即5份《活页》和4份《申请书》单独叠放在一起,然后夹在另1份《申请书》中缝装订处,以免损坏封面页。请不要把单份《活页》分别夹在每份《申请书》中。按旧版《申请书》填报者一律不予受理。

3)各学院要做到应报尽报,确保申报数量;并注重申报质量。打印本单位《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见附件,需进行排序)。加盖单位公章。

电子版材料包含

1)电子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word文件格式,不包括《活页》),申请书以申请人姓名作为文件名,如有重名的,请命名为姓名+学科),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以单位名称命名。

2)《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电子版。

3.报送方式:(1)电子版材料打包发至科研处邮箱keyanchu2036@163.com.(2)纸质材料由各相关二级单位科研秘书审核汇总后,统一报送科研处(中办公楼211室)。

4.申报定稿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2日(周)上午下班前。逾期不予受理。申报材料一旦报送,不予退换。

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指导,认真做好资格审查工作,严格审核姓名、年龄、身份证件信息、职称、在研项目、前期成果、课题名称、预期完成时间、填表规范等基本信息,确保不出现任何错误。

其他事项请按照《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021年度课题指南》和《申报公告》要求执行。

5.申请书的第五项“五、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核意见”,请添加以下文字:申请书所填写的内容属实;该课题负责人及参加者的政治和业务素质适合承担本课题的研究工作;本单位能提供完成本课题所需的时间和条件;本单位同意承担本项目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落款时间为:2021年3月2日。科技管理部门与单位公章,由科研处统一盖章。

申请书的第六项“六、各地社科规划管理部门或在京委托管理机构审核意见”,申请书统一写上:审查合格,同意申报。落款时间为:2021年3月10日。

6.科研处联系信息:邹小锋0550-6732373,keyanchu2036@163.com.

          2021年国家社科规划项目申报汇总表(务必排序).xls

 

 

科研处

2021年2月26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