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省社科成果评审咨询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年03月25日】 【单位:安徽省社科联】 【作者:钱晶晶】

各有关单位:

为及时掌握我省社科专家的相关信息,更好地完善评审专家数据库,安徽省社科联面向全省开展省社科成果评审咨询专家人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专家人选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组织人事关系在安徽省

2.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学术导向和价值取向,具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

3.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有较高的学术水平、敏锐的科学洞察力和较强的学术判断力,年龄一般在65周岁以下

4.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水平,学风端正,责任心强,为人正派,处事公道,愿意参加省社科成果评审工作,遵守评审规则和纪律。

二、推荐工作要求

1.省社科成果评审咨询专家推荐工作,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

2.申报人根据要求填写《安徽省社科成果评审咨询专家推荐表》,并于4月25日前,由所在单位将推荐表(一式两份,A4打印)统一上报至科研处210室钱晶晶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eyanchu2036@163.com

3.联系人:钱晶晶。电话:0550-6732036。

科研处

2022年3月24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