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关于下达2022年度校级科研项目明文化研究专项的通知
【日期:2022年04月07日】 【单位:科研处】 【作者:钱晶晶】

各有关单位及项目主持人: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校级科研项目明文化研究专项的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请,科研处形式审查,人文学院组织专家评审,并经公示无异议,确定“中都风雅——明代文人笔下的凤阳”等5项明文化研究项目获资助立项。

希各单位接通知后,及时通知到各项目组及时启动课题研究,项目主持人接通知后登陆科研处网站“资源下载”栏下载课题任务书,并于2022年4月21日前将内容完整的科研任务书一式两份交科研处210室,任务书考核指标必须与《安徽科技学院校级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校科发〔2012〕162号)规定一致。

附件: 2022年度校级科研项目明文化研究专项一览表

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2022年4月7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