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市社科应用对策研究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年07月06日】 【单位:科研处】 【作者:钱晶晶】

各有关单位:

根据滁州市社科联要求及《滁州市社会科学应用对策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现将2021年滁州市社科项目结题事项通知如下:

1.课题完成周期为自发布之日起1年,课题负责人应按期完成课题研究任务并及时报送课题成果,逾期不报视为放弃,项目将被清理。

2.课题结项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在公开出版报刊上发表(不包括论文集),发表时须在显著位置标明“2021年滁州市第六届社会科学应用对策研究课题”字样及课题编号;有成果但未见刊申请结题的,必须提供期刊用稿通知及期刊版面费收据等证明文件。

(2)在规定完成时限前成果被市委宣传部采用,并获得市领导肯定性批示,批转有关部门决策参考。

3.结项材料报送要求:

(1)已发表成果刊物原件或复印件1份;

(2)论文纸质文稿1份,完整论文电子稿及2千字简稿各1份;

(3)同行专家鉴定。

请各有关单位按照要求,积极组织本单位教师做好结题工作,并于8月23日上午下班前将本单位教师结题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统一报送至科研处210钱晶晶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eyanchu2036@163.com。结题材料由科研处统一报送至滁州市社科联。

联系人:钱晶晶;电话:0550-6732036。

科研处

2022年7月6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