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年07月23日】 【单位:科研处】 【作者:钱晶晶】

各有关单位:

《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已经发布,根据省规划办申报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申请人必须按照公告要求,认真开展项目申报。申报系统于8月1日起开放,我校第一轮形式审查为8月5日(周五),第二轮形式审查为8月9日(周二),项目申报人于8月10日完成最终通过系统审核提交相关申报材料。

2.申报书中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核意见统一为:申请书所填写的内容是属实;该课题负责人的政治素质、师德师风和业务水平适合承担本课题的研究工作;本单位能提供完成本课题所需的时间和条件;本单位是同意承担本项目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学校时间统一为2022年8月15日。省级单位时间为:2022年8月16日。

3.二级学院务必于8月12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包括《申请书》和《活页》各2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申报材料汇总表1份)报送至科研处210室钱晶晶老师处。电子版(Word版本)发送到科研处邮箱keyanchu2036@163.com。

联系人:钱晶晶,联系电话:0550-6732036。

科研处

2022年7月23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