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度蚌埠市领导圈定课题和蚌埠市委党校皖北中心城市建设研究中心智库课题招标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年03月12日】 【单位:中共蚌埠市委党校、安徽省社会科学院蚌埠分院】 【作者:钱晶晶】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蚌埠市委党校、安徽省社会科学院蚌埠分院发布的公告,2023年度蚌埠市领导圈定课题和蚌埠市委党校皖北中心城市建设研究中心智库课题面向全省公开招标。现将我校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招标人需严格按照公告要求,开展项目招标工作。

二、本次项目申报,我校将开展形式审查,申报人需于2023年3月23日前提交电子材料参加形式审查,未经学校形式审查的,不予推荐申报。

三、3月29日前将《课题申请书》和《课题论证活页》各4份(A4纸双面打印)报送至科研处210室钱晶晶老师处。

四、联系人:钱晶晶,联系电话:0550-6732036。

附:https://www.bengbu.gov.cn/ywdt/gsgg/50442491.html

科研处

2023年3月12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