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龙湖校区实验实训综合楼A项目施工图设计校内审查会议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0日

9月10日上午,龙湖校区实验实训综合楼A项目施工图设计校内审查会议在综合信息中心西辅楼416会议室召开,项目使用单位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相关职能部门后勤保障部、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保卫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项目设计单位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各专业负责人和主要设计人员,特邀建筑学院三名专业教师、蚌埠电信公司专业人员和龙湖校区消防、网络等维保单位专业人员及基建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管理处处长甘宗平主持。

甘宗平指出,施工图设计审查工作对项目的顺利实施具有重要意义,也是十分必要的。审查过程中不仅可以发现能否完全满足使用单位的功能需求,也可以发现施工图纸中存在的问题和重点难点,更重要的是对项目的功能、结构以及材料选型、施工可行性和造价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进而进行有效的预防和控制,为全面开展项目建设工作建立一个良好的开端。他要求设计单位要全面吸收会议提出的好的建议和想法,对施工图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并严格把握好时间进度,及时提交施工图图审机构进行审查。

会上,各使用单位、相关职能部门和特邀专业教师及专业人员对项目建筑、电气、给排水、暖通、智能化等专业施工图纸及室外配套工程图纸进行了审查及探讨,提出了多项建设性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