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关于组织师生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讲座的通知-教务处

部门首页

    教务处关于组织师生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讲座的通知

    2020年03月01日 13:37  点击:[]

    各单位、各位同学、各位教师: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社会生产正在加速恢复,但疫情反弹风险不可忽视。随着人员流动性的加强,要求我们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知识有更全面的了解。

    为提高我校全体师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水平,教务处特邀请动物科学学院长期从事病毒学研究的郭伟娜老师开展视频讲座,讲座从新冠病毒的认识着手,从传播途径及感染后的临床表现展开,并着重讲解了如何防护新冠病毒感染,视频讲座内容丰富,可操作性强。

    请各位师生通过学习通邀请码:27406234,参与讲座学习,增强自身防控知识。

    教务处

    2020年3月1日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