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关于组织“长江雨课堂”线上使用培训的通知-教务处

部门首页

    教务处关于组织“长江雨课堂”线上使用培训的通知

    2020年03月22日 09:43  点击:[]

    各位教师:

    鉴于目前本学期大部分课程都已开展线上教学,为更好的服务老师使用长江雨课堂进行线上教学。学校特邀请雨课堂培训专家,组织培训,请各位老师准时参加。

    一、培训时间

    2020年3月22日上午10:00(时长约45分钟)

    二、培训内容

    主讲人:刘鹏(学堂在线高级培训师)

    主要针对长江雨课堂基础功能的使用培训,可以帮助老师尽快掌握了解长江雨课堂的使用。及时掌握课上直播教学、课下进行混合式教学等操作方法,为目前开展的在线教学、后续开展的课堂教学、金课建设做好充足准备。

    三、参与方式

    (一)未绑定身份用户:微信搜索“长江雨课堂”关注微信公众号→更多→身份绑定→填写工号、密码(工号后六位)→选择“安徽科技学院”→点击绑定→微信扫描二维码加入。

    (二)已绑定身份用户:微信扫描二维码加入即可。

    本次线上培训扫码进入班级后,支持直播回放。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