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同平台使用培训会的通知-教务处

部门首页

    关于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同平台使用培训会的通知

    2022年03月08日 14:50 吴迪 周金星 点击:[]

    各相关学院:

    为全面推进工程教育、师范类及其他专业的认证工作,教务处特举办“工程教育认证协同平台”使用培训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310日(星期四)上午9:30

    二、培训地点

    凤阳校区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2021获批的20个认证培育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和没有课程教学任务的专业教师。

    四、会议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及时通知参会人员作好安排,按时参会;参会人员请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并签到。

    2.培训会原则上不得请假,却因有课等原因无法参会的,请各学院负责人审批汇总后报教务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食品科学与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车辆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生物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被列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受理目录的专业,以及英语、汉语言文学两个师范类专业,如专业负责人无法参会的,需安排1名该专业认证小组中的教师参会。

    3.开会时请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自觉遵守会场纪律,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佩戴口罩。

    教务处

    202238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