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 解难题 教务处党支部在行动-教务处

部门首页

    转作风 解难题 教务处党支部在行动

    2022年03月12日 09:18 高峰 点击:[]

    为了解师生诉求,全力解决实际问题,3月10日至11日,教务处党支部在凤阳校区和龙湖校区分别召开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教务处负责人以及各学院教学秘书、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日常教学运行、质量工程项目、创新创业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与会学生代表就人才培养方案、课堂教学改革、学科竞赛、任课教师授课情况、教学条件保障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教务处副处长高青海、朱鹏程认真听取了与会师生反映的问题与建议,对每位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立行立改,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

    教务处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师生需求”为导向,以“锲而不舍转作风、勇于担当解难题”为准则,将转作风落实在具体行动上,将解难题深入到师生心坎上。通过研究解决具体的、典型的问题,进一步梳理总结,凝练形成长效机制,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助推学校本科教育的持续发展。(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