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长江雨课堂”多种教学模式的培训通知-教务处

部门首页

    基于“长江雨课堂”多种教学模式的培训通知

    2022年09月02日 12:03 牛得明 点击:[]

    为积极应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线上教学、线上线下异地同步教学及线下智慧教学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线上线下教学质量实质等效,教务处决定开展基于“长江雨课堂”多种教学模式的培训活动。

    一、培训时间:2022年09月02日(周五)19:00(约45分钟)

    二、培训范围:全校教师;2021、2022年新入职教师要重点加强学习,尽快熟悉软件功能,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实时切换准备。

    三、培训内容

    (一)“长江雨课堂”在线上教学、线上线下异地同步教学、混合式课堂教学等场景中的操作方法和技巧演示介绍;

    (二)使用答疑。

    四、注意事项

    本培训为线上直播,需要先进行身份绑定,具体操作如下:手机微信搜索并关注进入“长江雨课堂”公众号,依次点击右下角的“更多”—“身份绑定”—“安徽科技学院”—填写“工号和密码”(密码是工号)—“确认绑定”。

    完成身份绑定后,您本学期的课程、班级、学生都会在系统中自动生成。

    请提前微信扫描会议二维码,直播开启后会推送上课提醒,点击提醒进入直播,即完成会议签到,并可参与直播互动交流、获取资料、回看等。(特约通讯员:黄丹丹,审核:赵伟峰)

    会议二维码

    安徽科技学院长江雨课堂QQ和微信交流群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