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关于召开“2022秋季学期(凤阳龙湖)异地同步线上教学解决方案”培训会的通知-教务处

部门首页

    教务处关于召开“2022秋季学期(凤阳龙湖)异地同步线上教学解决方案”培训会的通知

    2022年09月08日 10:16  点击:[]

    各教学院部:

    为积极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做好线上教学、线上线下异地同步教学准备,增强教师智慧教学能力,切实解决线上教学过程中出现的智慧教学工具使用不熟练、师生互动较少等问题,教务处决定召开“2022秋季学期(凤阳龙湖)异地同步线上教学解决方案”培训会。

    一、培训时间

    2022年9月9日下午16:00。

    二、培训内容

    1、超星课堂(直播)登录方式

    2、异地同步线上教学模式与方法

    3、常见问题答疑

    三、培训讲师

    胡天辰(超星集团资深培训讲师)

    四、培训范围

    全校教师;2021、2022年新入职教师要重点加强学习,尽快熟悉软件功能,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实时切换准备。

    五、参会方式

    腾讯会议号:686-393-113

    安徽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2年9月8日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