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学笃行”学业支持与预警咨询工作室致广大同学一封信-教务处

部门首页

    “乐学笃行”学业支持与预警咨询工作室致广大同学一封信

    2023年06月09日 17:52 高峰 朱鹏程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及期末考试不仅是对我们学识水平的检视,更是对我们诚信品质的考验。身为安科学子,诚信考试,杜绝作弊最能体现“明德 致知 笃行 创新”的校训和“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刻苦钻研、团结协作”的优良学风。诚信考试、公平考试是我们共同的愿望,也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让我们共同努力,一起行动。

    一、求真知,端正考试态度。考试是检验知识储备的过程,考试是检验学习能力的过程,考试是检验品德修养的过程,考试是检验良好习惯的过程。同学们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保持平和而积极的心态,争当诚信考生。尊重考场规则,明晰考试意义,用自己的实力参加每一场考试。

    二、长真才,认真复习备考。同学们要充分合理分配时间,系统复习各门课程,有针对性地制定复习计划,将老师的授课内容与自己的复习计划有机结合起来,以良好的心态积极备考。“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复习阶段要发扬团结互助精神,在交流中认识自己学习中的不足,在帮助他人时加深自身对学科知识的理解。

    三、做真人,遵守考场纪律。人无信而不立,同学们要遵守校规校纪,遵守考场纪律,维护知识尊严,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抵制作弊行为,考出真实水平,考出真才实学,考出真知灼见。考试期间服从监考老师指挥,自觉维护考场秩序。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定信念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衷心祝愿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教务处

    2023年6月9日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