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二批众创空间入驻创业团队年度考核结果的公示-教务处

部门首页

    关于第十二批众创空间入驻创业团队年度考核结果的公示

    2023年07月05日 16:51 宋雪亚 赵伟峰 点击:[]

    各教学院(部)、各项目团队:

    根据《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印发众创空间管理办法的通知》(校创〔2020〕169号)文件精神以及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工作安排,学校组织校内专家对第十二批众创空间入驻的32个团队(其中龙湖校区17个、凤阳校区15个)进行了验收。在团队汇报的基础上,经专家提问、评审,共评出优秀等级团队7个,良好等级团队16个,合格等级团队6个,不合格等级团队3个。现将考核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3年7月5日-7月9日,对结果有异议者,请向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反映。

    联系电话:0550-6733851;联系人:宋雪亚

    附件:1.龙湖校区第十二批众创空间入驻团队年度考核结果

           2.凤阳校区第十二批众创空间入驻团队年度考核结果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2023年7月5日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