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四工会举行“了解个税知识,增强纳税意识”主题学习活动-教务处

部门首页

    机关四工会举行“了解个税知识,增强纳税意识”主题学习活动

    2019年06月19日 17:53  点击:[]

    为丰富女工业余生活,普及和学习个人所得税改革的新政策,增强女工合法纳税意识。6月13日下午,机关四分工会邀请财经学院副教授钟德仁主讲《新个人所得税法》,全体女工参加学习。

    钟老师对新出台的《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包括子女教育、大病医疗、继续教育、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等6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以及新个人所得税法过渡期综合所得税的实施时间、减除费用、新税率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针对女工关心的每月工资薪金、年终奖的个人所得税计算方法及政策改革最新动向等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

    个人所得税改革与个人利益息息相关,大家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在深入了解和充分认识个税相关政策法规的基础上,真正做到学法、依法、懂法、遵法,对依法纳税做到心中有数,切身感受到个税改革带来“减税”红利,增强了女工的获得感和满足感。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