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教务处

部门首页

    学校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17日 15:54 杨孝延 点击:[]

    12月14日,学校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龙湖和凤阳两校区同时开考。本次考试学校考点共设立326个考场,9723名考生参加考试,参与监考、考务、巡考、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工作人员700余人次。

    学校高度重视四、六级考试组织工作。12月11日,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友锐主持召开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统筹协调和落实考务工作,从外部保障、考务安排、考风考纪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各单位分工,保障考务筹备工作顺利推进。12月13日,教务处组织召开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从考场管理、监考操作规程、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全体考务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督导员郭亮出席会议,并在讲话中要求考务和监考人员增强工作责任感,掌握好时间节点,认真落实监考责任,严格遵守考务守则,秉承对全体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考务工作。

    考试期间,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强深入考场巡视指导工作,检查考试各项环节,督查考风考纪。全体考务、监考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从试卷领取、组织考生入场、听力播放,到最后收取试卷、答题卡和试卷封装等各考试环节井然有序,保障到位,考风考纪良好,无违规违纪现象。

    蚌埠市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王克成对我校考试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巡查,并对学校此次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应急处理办法、良好的考场环境和条件、严肃的考风考纪予以充分肯定。党委(校长)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龙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以及各二级学院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全体监考及考务人员尽职尽责,全力做好各项考务工作,圆满完成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展现出了我校规范有序的考试组织能力和良好的教学风范。(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