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第九届全国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教务处

部门首页

    我校教师参加第九届全国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

    2020年12月09日 08:30 李军成 点击:[]

    12月4日-6日,第九届全国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暨第三届MBA培养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论坛在北京邮电大学举行,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全国150多所高校400多位教师参加会议,我校教师石志成、李军成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会议主题为“公司创业与企业家精神以及课程设计与教学示范”。会上,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宋志平,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理事长、上海财经大学常务副校长徐飞,南开大学张玉利教授、浙江大学魏江教授、中国海洋大学姜忠辉教授、上海财经大学刘志阳教授、吉林大学尹苗苗教授、北京师范大学赵向阳教授、北京林业大学李华晶教授、中山大学李炜文教授等分别以“技术、互联网、资本:企业发展三维空间”、“新文科与创新创业教育”、“创业实践新动向及研究教学的呼应”、“数字创新”、“创新创业管理微专业建设”、“数字创业”、“如何理解联盟创业”、“我所理解的效果逻辑理论”、“创业课程体系与教学方法协同设计”、“公司创业的微观基础”为题作主题报告,聚焦理论前沿、当前热点难点和焦点话题,报告站位高,内容丰富,措施实,与会者受益匪浅。

    通过参加培训,让我校教师明确了今后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的努力方向和目标,注重将新文科与创新创业教育相结合、数字创新、大数据与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相融合,有利于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在研讨会上,我校教师代表积极发言,与兄弟院校分享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经验与特色做法,获得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特约通讯员:于卉 审核:俞浩)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