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圆满完成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教务处

部门首页

    学校圆满完成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2020年12月16日 11:12 杨孝延 点击:[]

    12月12日,我校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点考试圆满结束。本次考试在龙湖和凤阳两校区同时开考,共设立304个考场,9091名考生参加考试,参与监考、考务、巡考、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工作人员610余人次。

    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确保四六级考试顺利、平稳、有序进行,学校高度重视考试工作。12月10日,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友锐主持召开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务工作协调会,统筹协调和落实考务工作,对做好四六级考试各环节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从疫情防控、考务安排、考风考纪、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各单位分工,保障考试筹备相关工作顺利推进。12月11日,教务处组织召开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从考场管理、考场布置、监考操作流程、监考要求、考试作弊防范、监考中常见的失误等方面为全体考务、监考人员作了系统细致的培训,教务处处长俞浩就考场纪律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职责,认真落实监考责任,扎实做好考试相关考务工作。

    考试期间,省考试院派巡视员、蚌埠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副院长吴文华,黄友锐,俞浩深入考场巡视指导工作,全体考务、监考人员认真履行职责,各考试环节井然有序,保障到位,考风考纪良好。党委(校长)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以及各二级学院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对考试各项工作进行周密的安排和部署,确保了考试安全、规范、有序进行,圆满完成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特约通讯员:于卉 审核:俞浩)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