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教授应邀来校作报告-教务处

部门首页

    安徽工程大学教授应邀来校作报告

    2020年12月21日 08:39 韩少华 点击:[]

    12月16日,全国优秀教师、教育部万名创新创业导师库成员,安徽工程大学教授王冠凌应邀来校作报告,来自凤阳校区各二级学院的11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教务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高青海主持。

    报告主题为《依托学科竞赛,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共分五个部分:聚力立德树人,践行社会责任;夯实学生社团,构建自主研学体系;以学生为中心,搭建创新创业实验室;“金字塔”式学科竞赛体系,扩大学生受益面;搭建“三位一体”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平台。

    王冠凌指出大学生要依托学科竞赛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学科竞赛要与专业、大创项目、毕业设计等相结合,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目的;通过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培养社会责任感,搭建实践育人、创新创业育人、社会责任感培养“三位一体”的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平台。

    同时,王冠凌还介绍了“互联网+”、“挑战杯”等大赛的选题原则及申报注意事项。(摄影:陈宝,审核:俞浩,特约通讯员:于卉)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