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线下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培训会-教务处

部门首页

    学校举办线下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培训会

    2021年03月15日 10:12 施咏清 点击:[]

    为切实推动我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提升广大教师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水平,学校于3月12日邀请首批国家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合肥学院段惠敏副教授作《以学生为中心,建设一流本科课程》专题讲座。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教务处处长俞浩,部分教学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省校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及团队骨干教师,教务处相关科室人员等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俞浩主持。

    段惠敏重点围绕“政策解读”“申报书填写”“课程建设(说课)”3部分内容,强调了《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双万计划”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认定办法》《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文件对一流课程建设的重要指导作用,深度诠释了“两性一度”课程建设要求,分享了自己在课程建设、“一流课程”申报以及利用雨课堂等教学平台助力课程建设方面的经验。

    最后,段惠敏与现场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地解答教师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了解。

    希望各位课程负责人通过本次培训,认真领会报告精神,吃透政策要求,借鉴专家课程建设经验,抓住一流课程建设发展机遇期,认真梳理、科学谋划、整体把握,扎实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和申报的各项工作。(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审核:俞浩)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