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趁青春—优秀创业校友进校园活动之一郭凯讲述创业故事-教务处

部门首页

    创业趁青春—优秀创业校友进校园活动之一郭凯讲述创业故事

    2021年03月25日 16:56 张秦莹 点击:[]

    3月24日下午,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的“创业趁青春—优秀创业校友进校园”活动如期在凤阳校区零壹众创空间路演厅举行,我校优秀校友、安徽来一克实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凯,受邀做客创业沙龙,为创业团队问诊把脉。零壹众创空间创业团队成员60余人参加活动。创业沙龙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高青海主持。

    活动中,郭凯结合自己创业的亲身经历,主要围绕创业创意挖掘、创业分类、创业者思想、创业团队搭建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见解。通过案例,他分析了创业过程中把握用户体验、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等重要因素,并阐述了创业的灵魂、思想情操、顽强的意志力、充足的热情和信心在创业过程中的重要性。谈到创业者的思想,他强调创业者要明确创业的目的和意义,要敢于冒险,勇于尝试,要对自己创业的领域有所调研、有认识,更重要的是去实践,亲身经历才能真正深入内心。

    在互动环节,参会同学积极参与了讨论,并就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与郭凯老师进行了探讨。他鼓励大家要敢想敢做,勇于实践,创业带来的不仅仅是如何做生意,如何挣钱,更是人生的成长及历练。

    最后,高青海为此次沙龙作总结,他首先感谢郭凯老师为大家带来的精彩讲述,既帮助大家开拓了眼界,同时向同学们客观地指出了创业的注意事项,是一堂精彩的创业理论与实践分享课。同时,他希望大家的创业项目尤其是入驻创业园的项目要充分利用学校优势资源,共同努力,将创业项目做好。(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审核:俞浩)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