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长江雨课堂”专题培训会-教务处

部门首页

    学校举办“长江雨课堂”专题培训会

    2021年04月01日 17:11 杨孝延 点击:[]

    为推广“长江雨课堂”在教学场景中广泛应用,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全面推进信息技术和智能技术深度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2021年3月31日教务处邀请“长江雨课堂”高级培训师刘鹏和张利楠,在凤阳校区和龙湖校区结合线上直播,开展同步培训,全校100余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从“长江雨课堂”功能介绍、课堂教学、自主学习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参训教师通过扫描二维码加入培训课堂,参与签到、问答互动、难点反馈、课件推送、答题统计、调查、试卷库制作等内容,深入了解了“长江雨课堂”的课堂互动、实时反馈、学情统计、在线测试等功能。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参会教师拓展了课堂教学思路,提升了智慧教学实践能力,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课堂中多尝试、多思考,积极探索基于智慧教学工具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努力提高信息化教学水平。

    长江雨课堂是由清华大学在线教育办公室和学堂在线推出的“智慧教学工具箱”,本次专题培训是学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行动的第五场活动,9月下旬将举办第六场专题培训,欢迎全体教师届时踊跃参与。(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审核:俞浩)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