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指导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备赛工作-教务处

部门首页

    校领导率队指导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备赛工作

    2021年09月02日 11:10 高青海 点击:[]

    科竞赛是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方式。为推动和发挥学科竞赛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作用,9月1日晚上,党委委员 副院长黄友锐带队亲临龙湖校区致知楼B309指导互联网+大赛备赛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杨仕勇,教务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高青海,化学材料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子荣陪同指导。

    黄友锐认真听取了参赛团队路演汇报,针对参赛项目及备赛情况,黄友锐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互联网+大赛备赛工作,要进一步整合资源,聚焦重点项目;二是结合参赛要求,认真挖掘项目创新点,凝练特色和亮点,理清逻辑关系,做到前后呼应;三是充分发扬“我敢闯,我会创”的大赛精神,切实做好思创融合、专创融合、科创融合文章,在创新创业实践中增长智慧才干,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新时代有为人才;四是教务处要协调相关部门全力解决备赛中的困难,充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尤其是疫情期间的防疫保障工作。

    随后,专家分别从项目的市场分析、行业背景、商业模式、创新点、团队成员、财务分析、PPT制作等方面逐一进行指导。(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