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期初实践教学条件检查工作-教务处

部门首页

    学校开展期初实践教学条件检查工作

    2021年09月03日 17:35 杨久峰 点击:[]

    为确保新学期实践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开学第1周,教务处组织开展了期初实践教学条件检查工作。检查以各学院自查和学校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9月2日,教务处专业认证(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戚邦华、教务处副处长周金星带领教务处相关科室人员分两组对全校教学实验场所进行了实践教学条件专项检查。检查组深入凤阳校区和龙湖校区各实验室、实训中心和实践教学基地,认真听取自查情况汇报,重点查看实践教学材料准备情况、仪器设备完好率及使用情况、易制毒易制爆危化品管理使用情况、实践教学场所环境卫生情况以及水、电、气等基础设施状况等。

    通过教学条件保障检查,各学院实验室水、电等基础设施完好,教学仪器设备运行状况良好,期初实验教学物资充足,易制毒易制爆危化品管理规范,能够保证期初实践教学的顺利开展。各教学基地能够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开学初各项准备工作,教学、生产实习条件保障状况良好。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检查组现场指出,并要求相关学院及时整改,确保新学期实验课能按时按质开出;需其他部门协调解决的,教务处将有关信息反馈给相关部门,并督促及时解决。 期初实践教学条件检查作为学校例行工作,是保障新学期实践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的有效举措,对加强实验室管理,保障实践教学条件,营造安全、规范、高效的实践教学环境起到了重要作用。(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