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合肥工业大学考察学习专业认证及教学质量保障工作-教务处

部门首页

    校领导带队赴合肥工业大学考察学习专业认证及教学质量保障工作

    2021年09月30日 17:19 张杰 点击:[]

    9月29日,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友锐率教务处处长赵伟峰、督导考核办公室主任程斌等一行5人,赴合肥工业大学考察学习专业认证及教学质量保障工作,受到合肥工业大学本科生院院长陈翌庆、教学研究与评估处处长于宝证热情接待。

    陈翌庆对黄友锐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专业认证与教学质量保障工作的工作理念和工作思路,详细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以“学生为中心”规范教学过程推动专业认证工作好的做法,以及改革教学质量评价方式,推动教学质量持续改进好的经验。

    黄友锐对合肥工业大学专业认证和教学质量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认为合肥工业大学在专业认证工作开展和教学质量保障建设方面理念先进,举措有力,成效显著,值得我校学习和借鉴。

    考察交流期间,双方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准备、劳动教育工作推进、过程性考核组织开展、教师教学质量有效评价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审核:赵伟峰 )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