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虹亚汽车集团董事长杨洪彦为我校大学生作创业报告-教务处

部门首页

    安徽虹亚汽车集团董事长杨洪彦为我校大学生作创业报告

    2021年10月30日 10:10 宋雪亚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创业意识,10月27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新时代企业党建与文化研究院院长、安徽虹亚汽车集团董事长杨洪彦走进课堂,应邀为我校学生作“大学生未来发展的思考”为主题的创业报告。来自龙湖校区六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和众创空间入驻团队所有成员共100多名学生聆听报告。报告会由教务处副处长高青海主持。

    报告会上,杨洪彦董事长结合自己创业成功的亲身经历,以虹亚汽车集团的发展为例,从青年人想要什么、青年人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青年人应该怎样定位自己发展的方向、青年人创业应有的基本认知、青年人创业成功的要点以及如何实现人生价值六个方面,阐述创业者首先要合理评估自己是否适合创业,然后明确自己的创业目标以及创业初期、创业中期和创业后期应该注意的问题。通过分享自己创业初期的“三个五年规划”让同学们明白,作为一名创业者应该如何去做好自己的发展规划并为之付出行动,兑现承诺。报告会最后,杨洪彦通过一个小故事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只有通过积极的行动,才能改变自己,改变家人,改变社会,才能让自己的人生散发光芒,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杨洪彦董事长的精彩报告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整场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认真聆听报告并积极参与互动。针对参会同学提出的创业过程中的困惑,杨洪彦给予耐心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杨洪彦董事长的报告,为自己创业指明了方向,受益匪浅。(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