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创业教研室开展教学观摩活动-教务处

部门首页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研室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2021年10月28日 16:22 沈树周 点击:[]

    为更好地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10月18日和10月28日,大学生创新创业教研室以教学观摩课的形式在凤阳校区和蚌埠校区组织了两次教学观摩活动。分别有沈树周和李潮升两位老师主讲,分别讲授的是“商业模式开发”和“创业者和创业团队”。大学生创新创业教研室全体老师分别在各自校区参加观摩并进行了指导。

    在教学展示环节中,两位主讲教师讲授各有风格,教学思路清晰,多媒体课件图文并茂,讲述案例生动,教学环节衔接自然,师生互动热烈,课堂气氛活跃。参加观摩的老师表示受益匪浅,认为教学观摩活动是双向的,观看其他老师的教学过程,学习他们的教学智慧的同时,也要用他们的眼光重新去检视自己的课堂。最后,针对教学展示效果,参加观摩的老师多角度全方位进行了点评,对两位老师的授课提出了许多中肯建议。

    通过开展教学观摩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教学教研氛围,也为教师提供了一个经验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激励教师相互学习,对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技能和课堂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