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推进会-教务处

部门首页

    学校召开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推进会

    2021年10月25日 16:43 高尚 点击:[]

    为做好我校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10月22日下午,在新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学校召开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友锐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赵伟峰,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杨仕勇、人文学院副院长李晓东、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邹海明,教务处副处长高青海和有关人员参加推进会,会议由黄友锐主持。

    会上,针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黄友锐指出:一是教学成果奖内容要针对当前教学改革的痛点和难点,找准亮点,凝练创新点;二是教学成果奖选题要精准对标、高度凝练,不宜太过冗长;三是要进一步梳理教研论文和各类学生获奖情况,夯实成果基础;四是进一步整合资源,组建专班,集中力量对项目进行润色打磨。最后他强调,此次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项目组要立足学校重点工作,加强统筹协调,全力以赴做好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

    赵伟峰介绍了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培育的工作程序和工作重点,指出目前各项目需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整合、凝练,以提高教学成果奖申报质量,力争在省级、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中取得好成绩。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启动和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深入讨论。(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