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邀请专家指导工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务处

部门首页

    学校邀请专家指导工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2021年10月19日 08:53 高青海 点击:[]

    为扎实推进我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10月15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认证专家、浙江科技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王永江教授应邀来我校进行工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培训。指导培训会分别在龙湖校区尚行楼B418和西辅楼317会议室进性,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高青海主持,信息网络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及相关专业负责人、部分代课教师参加培训会议。

    王永江以我校风景园林、网络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等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例,参照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详细介绍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定位、毕业要求的撰写逻辑,重点解析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课程体系之间的逻辑关系,合理的课程体系设计应以毕业要求为依据,确定课程体系结构,设计课程内容、教学方法和考核方式。针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专业负责人提问,给予逐一答复;并强调人才培养方案中需要注意的关键点。

    所有参加培训的老师均表示收获很大,受益匪浅,进一步明晰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思路。(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