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留级生座谈会-教务处

部门首页

    教务处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留级生座谈会

    2021年11月11日 11:15 梁丽娜 点击:[]

    2021年11月10日16:00,教务处于龙湖校区致知楼B-306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留级生座谈会。教务科副处长朱鹏程、教务处教务科副科长牛得明、留级学生、相关学院教务管理人员、辅导员参加本次座谈会。

    牛得明老师首先介绍了本学期学业预警整体情况,详细解读学业预警相关文件条款,希望留级生合理规划学业时间,确保在最长修业年限内完成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教学内容。

    随后留级学生依次发言,深入分析留级原因,表明了努力学习的决心。朱鹏程副处长认真聆听学生发言,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最后希望大家能够及时调整心态,合理制定学习目标,提高学业自律能力,强化自我管理,确保顺利完成学业。(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