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学术研讨会-教务处

部门首页

    我校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学术研讨会

    2021年12月03日 16:20 高青海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发展,12月2日上午在凤阳校区图书馆B202,我校举办创新创业学术研讨会,安徽财经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合肥学院、安徽新华学院5所高校8位专家应邀出席研讨会。教务处处长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赵伟峰、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许正宏、教务处副处长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高青海、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尚磊、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耿广汉及创新创业教研室教师代表石志成参加研讨会,大学生创业教育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会议,研讨会由赵伟峰主持。

    赵伟峰首先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机构设置、大学生创业教育中心的发展过程、取得成效以及存在问题。他指出,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离不开兄弟院校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各位专家、各位领导能够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会上,高青海分享了学校创新创业制度建设、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实践平台建设情况,并从构建“333”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体系和“3445”运行机制主体模型两个方面介绍了典型做法。与会专家分别从创新创业意识、创新创业思维、创新创业方法和路径、创新创业评价、创新创业实践训练、政策导向以及激励制度等问题做了交流和发言。

    会后,与会专家考察了我校众创空间。(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