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校友刘雨露为我校大学生作创业专题报告-教务处

部门首页

    创业校友刘雨露为我校大学生作创业专题报告

    2021年12月03日 09:16 高青海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创业意识,12月1日下午,滁州万硕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雨露受邀为我校大学生作题为《科技创新引领创业发展》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教务处副处长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高青海主持,众创空间创业团队成员,具有创业意向大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刘雨露分享了自己2次创业成长的经历和收获,以科技创新为主线,围绕创业项目的选择、系统设计、发展思路和资源整合,介绍了创业方法和路径,强调了大学生创业要具备强烈的创业意识、自信自强的创业精神、良好地创业能力和素养。他从四个方面对同学们创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要守住初心,做好创业规划,科学地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明确自己人生奋斗的方向。二是要永担使命,打好创业基础,勤奋学习,向书本学习,从实践中学习,并在学习中实践。三是要勤找差距,提高创业能力,经常对照当今创业成功者标准,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四是要狠抓落实,围绕目标计划切实开展行动,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和祖国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刘雨露精彩报告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针对参会同学提出的创业过程中的困惑,刘雨露给予耐心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刘雨露的报告,创业意识更加强烈,创业目标更加明确。(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