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教务处

部门首页

    我校举行2021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21年11月30日 15:45 高尚 点击:[]

    为高质量完成2021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11月28日,我校在龙湖校区智慧教室致知楼B306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对14个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问诊”和“把脉”。特邀安徽理工大学张立祥教授、蚌埠学院孙兰萍教授、安徽财经大学廖信林教授、安徽工程大学谢荣见教授和安徽工程大学葛飞教授担任论证专家。论证会由教务处处长赵伟峰主持。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系室主任、专业负责人等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环境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流管理等14个本科专业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分别从前期调研、专业定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设置、学分学时分配、专业特色等方面进行汇报,重点就课程体系对毕业要求、毕业要求对培养目标的支撑情况进行了解读。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我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专业认证和审核性评估要求,从专业特色凝练、毕业要求指标分解、课程体系对毕业要求的有效支撑、课程方向模块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修改建议和意见。

    此次论证会,是对我校前期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一次体检,为后期工作推进提供了思路,也为相关专业重新审视自身短板,精准查找问题提供了有力指导。有利于进一步契合专业认证和审核性评估要求,提高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质量和水平。(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