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共抗疫情--校领导与师生面对面开展谈心谈话-教务处

部门首页

    齐心协力共抗疫情--校领导与师生面对面开展谈心谈话

    2022年04月21日 11:26 洪乃羽 点击:[]

    4月19日晚,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与龙湖校区各学院师生代表开展谈心谈话,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合力推进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高青海主持。

    李震在座谈中详细询问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听取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对同学们齐心协力共抗疫情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保持积极心态,用愉快的眼光看待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充分相信学校、相信老师,合理安排好个人的学习和生活;三是加强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沟通联系,做到互相关爱、互相帮助;四是齐心协力,共抗疫情,用担当和作为书写自己的青春年华。针对同学们反映的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具体问题,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尽快拿出解决方案,为同学们营造良好、舒适的校园环境。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各自学院开展的疫情防控知识比赛、线上教学、团建活动、实践活动、学科竞赛等方面踊跃发言,教师代表纷纷表态要做好本职工作,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