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参加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教务处

部门首页

    学校组织参加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2022年04月21日 16:33 杨久峰 点击:[]

    为落实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部署,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中高校实验室安全运行,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4月19日上午,教育部以线上形式组织召开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学校教务处、科研处及二级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副司长张国辉主持。会上,清华大学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艾德生对《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年)》修订内容以及本年度检查重点进行详细解读,苏州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魏永前和中国矿业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研究院院长李爽等专家就各自学校的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的构建与实施、双重预防机制在实验室安全管理中的应用等内容进行报告交流。

    学校在相关单位设立多个分会场,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实验室工作的院长,实验教学中心、教学(科研)实验室、科研平台及校内实践基地负责人和管理人员,相关教师,实践教学管理中心全体人员等近百人进行了线上学习。(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