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集中理论学习-教务处

部门首页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集中理论学习

    2022年04月24日 15:22 张杰 点击:[]

    4月22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线上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学习活动由教务处党支部副书记高青海主持。

    会前,大家按照《2022年上半年党员学习教育培训安排意见》(组字〔2022〕7号)要求,线下自学了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等6项学习材料。会上,高青海领学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同志在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小岗村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安徽科技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等4项学习内容。按照学校《关于贯彻落实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开展对照检视重点问题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党发〔2022〕15号)要求,高青海对自查自纠专项行动工作做出安排,他指出,支部要对照检视重点问题清单,运用“三查三问”工作机制,做到查问题、补短板、建机制、立规矩、真整改;全体党员要对标对表,自警自醒,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教务处党支部书记赵伟峰做总结发言。他结合教务处的工作实际,着重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仍较为严峻复杂,大家思想认识要提升到位,杜绝麻痹思想,要有条不紊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学管理工作。他强调,要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教务处各科室人员要按照学校年度工作要点,抓好部门重点工作,工作要做到提前谋划、开拓思路、创新方式,力争在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上取得更大成效。他希望,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担当实干、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不断增强管理服务效能,为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实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凝铸更加深厚的精神力量。(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