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政策解读及宣讲动员会-教务处

部门首页

    我校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政策解读及宣讲动员会

    2022年04月28日 10:48 费荣丽 点击:[]

    为切实推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促进参赛学生深入理解大赛最新政策文件,4月27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政策解读会。各教学院(部)及研究生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负责人、指导教师、教务处相关人员、学生代表等共计200多人参加线上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高青海主持。

    会上,高青海从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大学生的回信内容入手,详尽介绍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背景和发展概况、比赛目的与任务,解读了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类型,参赛组别、具体参赛条件,实例分析了参赛团队如何选题,如何组织团队,计划书撰写关键要点等内容。高青海强调,“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基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高校双创盛会,是大学生实现创新创业梦想的重要舞台和展示新时代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重要窗口,被国内外媒体誉为经验非凡的全球双创盛会。本届大赛聚焦“四新专业”建设,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推动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融合,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全面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

    会上,高青海详细解答与会老师和同学的提问,并就有关申报技巧进行深入交流。大学生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费荣丽老师宣读了《安徽科技学院关于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学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为备战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及早部署,提前谋划,于2021年10月份开始在全校范围内遴选“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并进行多轮打磨和培育,力争在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理想成绩。(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