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部署期末教育教学重点工作-教务处

部门首页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部署期末教育教学重点工作

    2022年06月02日 11:41 闫富雄 点击:[]

    6月1日上午,学校在新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例会,部署期末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教务处处长赵伟峰,各教学院(部)行政负责人,督导考核办公室主任程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维来、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何晓冬、教务处副处长高青海、周金星、朱鹏程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震主持。

    李震在认真听取教务处、教学督导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等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各单位各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精心指导。就做好期末教育教学工作,他强调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总体工作一把抓,要认清形势,增强担当意识,围绕教学工作中心地位,靠前指挥,重大问题亲自抓,全力保证人才培养质量;二是相关工作统筹抓,疫情防控与毕业季、期末季相交织,教育教学各项工作面临较大压力,要统筹做好招生考试、期末考试、毕业生离校、学科竞赛组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等相关工作;三是短板弱项重点抓,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眼睛向下、脚步向下”的情怀,围绕审核评估、专业认证、硕士点增列、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等显性项目、核心指标,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

    赵伟峰就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2022届毕业论文、毕业实习、教材管理、互联网+大赛、创新创业竞赛实验班、期末考试命题、阅卷、教学实验室管理、教研课题结余经费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督导考核办公室通报了5月份教学督导、期中教学督查情况,布置了期末教学督察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布置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招生与就业工作处通报了招生考试、招生格局、招生宣传等近期招生重点工作情况;教务处通报了期末考试、毕业生毕业及学位授予资格审核、毕业论文答辩、实验室安全、互联网+大赛及2022年度校级质量工程项目启动等工作。

    与会人员就期末教育教学有关问题开展了讨论。(特约通讯员:黄丹丹,审核:赵伟峰 )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