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闯会创、激扬青春—我校成功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决赛-教务处

部门首页

    敢闯会创、激扬青春—我校成功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决赛

    2022年06月13日 14:42 费荣丽 点击:[]

    为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创新创业人才,6月8日,我校成功举办第八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

    来自凤阳校区、龙湖校区、天长金牛湖校区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区共计63支项目团队利用腾讯会议参加了校级决赛路演,大赛邀请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执行秘书长刘沛平等12位校内外专家担任评委,对大赛项目进行了线上答辩和点评。比赛期间,教务处处长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赵伟峰线上看望了评委专家和参赛团队学生,对评委专家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

    校决赛按照不同赛道和参赛组别分3组同时进行,各参赛队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专业基础分别从项目背景、市场痛点、技术与服务、团队成员、引领教育、商业计划和资金筹措等各方面汇报,评审专家从参赛项目的教育维度、商业维度、发展维度、创新维度、社会价值维度、团队维度等方面逐一进行点评,并为大赛项目修改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士气高涨、比赛进程有序推进,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敢闯敢干的精神风貌。

    本届大赛收到各教学院部报名参赛项目共计1164项,参赛学生数达6000多人次,经教学院部初步评审,择优推荐273个项目进入校赛,经校外专家网评,共计63个优秀项目进入校级决赛。本次大赛共决出金奖21项,银奖41项,铜奖151项,优秀奖60项,优秀组织奖4项。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围绕着“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的总体目标,聚焦“五育”融合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