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教务处

部门首页

    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2年07月26日 10:23 闫富雄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安徽科技学院与南京农业大学《共建长三角区域融合发展示范高校战略合作协议》,2022年7月25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张炜一行来我校教务处调研交流,座谈会在教务处会议室举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伟峰主持。

    会上,赵伟峰代表教务处对张炜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国家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业认证、国家教学成果奖申报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南京农业大学长期以来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借鉴南京农业大学的有益经验。

    张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在专业认证、特色优势专业建设、教学改革与教学成果培育等方面的理念和经验。双方就应用型人才培养、课程资源共享、虚拟教研室共建、学生访学、教学管理人员能力提升等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洽谈,并形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调研交流加强了两校教务处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为进一步扩大两校之间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黄丹丹,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