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赴滁州学院学习调研-教务处

部门首页

    教务处赴滁州学院学习调研

    2022年08月10日 09:39 闫富雄 点击:[]

    为更好推动年度重点工作开展,8月9日,我校教务处处长赵伟峰、副处长高青海、周金星、朱鹏程等一行5人赴滁州学院学习调研,受到滁州学院教务处处长蔡华、副处长兼教学评估中心主任王精明、副处长周强的热情接待。

    会上,蔡华对两校相互学习交流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滁州学院教务处各科室的机构设置、人员组成,着重介绍了滁州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师资、专业认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单”。

    赵伟峰对滁州学院各位领导热情接待和无私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对滁州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就“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审核性评估、专业认证、一流课程培育、创新创业教育、智慧化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探讨。各分管领导分别从各自分管业务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具体交流。

    此次学习调研时间紧凑,内容丰富,两校教务处经过经验分享,深入交流了对教育教学改革的思考,拓展了工作思路。教务处将认真总结并积极用好此次调研成果,学习先进找差距,借鉴经验促提升,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特约通讯员:黄丹丹;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