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部署暑期重点工作-教务处

部门首页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部署暑期重点工作

    2022年08月11日 17:00 闫富雄 点击:[]

    8月11日上午,学校以腾讯线上会议形式召开暑期教学工作例会,部署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和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教务处处长赵伟峰,各教学院(部)院长、教学秘书,督导考核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伟峰主持。

    李震认真听取了教务处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和毕业论文抽检工作布置,要求各单位按照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通知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工作。重点就做好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抽检工作,强调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毕业论文抽检工作。论文抽检工作是教育部督促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教育质量的重要抓手,论文抽检结果将作为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本科专业认证等教育资源配置的重要参考依据,涉及面大,影响后果严重,一定程度上直接关系到我校能否成功“更名大学”。二是明确责任,扎实细致做好论文抽检相关工作。认真落实“学校、学院、专业负责人、指导教师”四级责任体系,各二级学院院长为第一责任人,要尽快成立工作专班,召开专题会议,迅速动员部署,压实专业负责人和论文指导老师责任,做到应检尽检,自查自纠,守好自己的责任田。三是抢抓时间,高质量完成抽检工作。毕业论文抽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事关重大,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中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确保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抽检工作顺利完成。

    赵伟峰在主持会议时就毕业论文抽检中专家推选资格、论文外审、抽检标准以及质量工程项目联合申报等问题进行了补充强调。

    会上,高青海解读了2022年度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文件;周金星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等文件,重点对《安徽科技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特约通讯员:黄丹丹,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