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召开第十二批入驻众创空间创业团队座谈会-教务处

部门首页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召开第十二批入驻众创空间创业团队座谈会

    2022年09月08日 17:34 宋雪亚 点击:[]

    为推动众创空间工作有序开展,切实做好众创空间第十二批入住团队创业工作,9月7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龙湖校区众创空间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创业团队座谈会。龙湖校区入驻的17个创业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高青海出席会议,会议由创业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宋雪亚主持。

    高青海在认真听取各团队负责人发言后,首先对新学年成功入驻众创空间的17个团队表示祝贺,并就下一步创业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瞄准市场需求,理清创业思路,创新商业模式;二是要将创业项目与专业相结合,发挥团队优势,敢于开拓创新;三是要处理好创业与学业、个人和团队成员、团队与团队之间的关系;四是创新创业学院将全力为创业团队提供更好服务。

    会上,各团队负责人就团队创业项目、创业思路和工作计划等作了介绍和交流,提出了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创业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与会团队负责人围绕众创空间宣传、创业环境营造、创业模拟培训等议题开展讨论。(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